追蹤者

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同事J

十月底和主管提了離職

原因是不喜歡現在工作內容,加上客戶太機車

大主管不希望我離開公司,於是問我要不要調單位

我考慮一下覺得領個年終再走吧,就決定調單位


主管希望我能帶新人同事W到她能獨立作業

我不知道哪來的救世主心態就答應了

但是這幾個禮拜做的事很大一部分也是白做工

我已經放棄去改變這邊的做事系統了


同事W說我很有責任感

事情都會想做到好

但她覺得這樣加班有點超過了

我認真想想,真的是這樣

事情沒有做完的一天

幹嘛為公司這麼拚命呢?


統整了幾個可能原因:

1.我有強迫症,或者工作潔癖

2.奴+缺錢

3.沒有其他生活重心,沒家庭


跟同事W工作其實滿開心的

她是個滿外向的人,會自得其樂

最近跟她加班,她都會去找產線的作業員攀談

我就跟他們一起聊,工作起來比較不會煩悶



雖然這樣丟下同事R和同事A有點不好意思

但還是希望不要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

和新主管面試時,他說單位幾乎不會加班

希望是真的


反正如果不喜歡就離職就好



同事G今天幫忙統計表單

是要揪聚餐,歡送我調單位

其實滿感動的

在這個單位,讓我覺得自己是很重要的


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好

同事J要先撤退了


---

李志-熱河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p8DPlXcmGg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