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22年9月11日 星期日

祝福

週五(20220909) 大學學妹詩詩結婚,

我去桃園參加婚宴,同屆只有我跟小安去,致瑋沒來因為他家有事,有點可惜。

和詩詩、致瑋、雅婷在大學時就滿要好,印象中是營隊認識的,後來還會揪出去唱歌。

這次詩詩特地傳訊息給我邀請我去她的婚禮,一定要去捧場的。

在婚宴上,詩詩的成長影片,還有放她和我和小安的合照。

婚禮環節有一part是登入網頁玩了解新人的答題遊戲,我答完分數是第九名,還上去領獎,獎品是一袋巧克力。

看到詩詩和她先生走上紅毯,很感動,像自己要嫁妹妹一樣,詩詩長大了。

但那天讓我眼眶紅的竟然是,雅婷和伴郎走上紅毯時...

我們在此齊聚一堂,祝福好友詩詩在未來的人生中,能與伴侶白頭偕老,永遠幸福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